2019年度“泰达志愿者奖学金”评选通知

天津医科大学“泰达志愿者奖学金”项目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泰达志愿者协会”)于2010年携手我校共同创建的志愿者表彰项目。该项目旨在激励德才兼备的研究生志愿者树立完成学业的信心,并以德医双馨的良好品质走向医疗岗位;同时激励研究生树立乐善好施、舍己为人、甘于奉献、懂得感恩的良好品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行动传递爱心,用爱温暖每一个角落。该项目至今已评选9届,共有130名研究生受益,为继续推动项目的发展和延续,党委研工部、泰达志愿者协会拟开展2019年“泰达志愿者奖学金”评选表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年度“泰达志愿者奖学金”共设置10个名额,每名获奖者所获奖学金为2000元,共计20000元。

 二、评选条件

1、本次评选活动参评范围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3、长期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事迹突出,群众认可。

4、热爱学习,刻苦钻研,具有较为良好的专业理论知识,学生成绩优良。

5、家庭贫困,具有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

6、在校期间无违反法律及校规校纪现象。

7、原则上年度内获得其他困难资助者,不再获得此奖学金。

三、工作安排及要求

1、研究生自愿申报、培养单位审核推荐;

 2181200之前将《申报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相关事迹材料、家庭经济状况证明等报送研究生院611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xsglb@tmu.edu.cn

3、天津医科大学负责统一申报工作,由泰达志愿者协会、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联合进行评审。

  

2019年度“泰达志愿者奖学金”申报登记表.docx  

 

 

                   党委研工部

                    2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