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纸质材料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报考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的研究生:

按照天津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部署,目前已完成线上审核工作,现对考生提交纸质材料及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二、审核地点: 研究生院一楼

三、审核流程

1.考生出示本人身份证、一卡通学生证,核验身份

2.提交纸质材料

1)需在全部上交的纸质材料右上角用铅笔注明学校单位编号“X01”及“本人研究生学号”。

2)纸质材料清单:

①《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1份)

需在表格下方亲笔手写以上所有信息经本人核实无误,真实有效字样,并本人签字确认;

② 有效期至少三个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③ 除上述材料外,七年制转“5+3”学生还需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

3.考生现场认真核对本人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信息核对无误后,亲笔签名确认。

四、温馨提示

1.因涉及人数较多,为减少聚集,请大家严格按照通知安排时段及纸质材料提交要求进行现场确认。因个人原因延误现场确认的,后果自负。

2.如因特殊原因尚未返校,无法进行现场确认的研究生请与教学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83336931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