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通知

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学校复课开学方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季)研究生课程开课时间为525日,恢复线下授课。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

本学期取消以下8门课程开课,调整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开课,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选修以上8门课程的研究生原则上调整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秋季)随下一年级学生上课。如有特殊原因,也可申请改选其他课程,如改选本学期其他课程请于课程开课一周内办理相应手续。

暂未返校的研究生可以随下一级研究生上课或申请改选下一学期其他课程,相应手续可于下学期开学初办理。

特别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请同学们上课时佩戴口罩,自觉保持好距离,隔位就座,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

 

附件:天津医科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pdf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