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0年第二轮硕博连读及“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进入复试名单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第二轮硕博连读及“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研究生院对申请人的报名材料进行了报考条件的初步审核(部分考生因材料不符合要求未通过初审),通过初审的材料交由各专业复试组专家进行评审,现将进入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见附表),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研招办022-83336930

    所有通过审核的考生需在学校交费平台(http://cwjf.tmu.edu.cn/)网上交纳复试报名费140/人(含复试费90元,报名费50,参加过我校第一轮博士复试交费的考生无需重复交费)。交费平台登录方式:

1)本校考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一定要大写。已修改密码的同学,按自己设定的密码登录交费。

2)非本校考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一定要大写。

所有支付成功的考生方能参加复试。

网上交费时间:61 -2日,逾期不予办理。

网上交费具体操作请详见统一支付平台首页的说明。如有其他网上交费问题,请咨询022-83336581,办公时间(8:30-11:30,13:30-17:00)。

各专业预计在610日前完成复试录取工作。本次复试采用现场复试或视频复试,具体复试方式及复试时间确定后由复试组通知考生,请保持电话通畅。

 

 附件1全日制博士第二轮进入复试名单.pdf

附件2天津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考生须知.pdf

附件3考生版zoom使用手册.pdf

  

研招办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