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为展现我校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树立毕业研究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研究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现组织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表彰工作。

一、评选办法

1、经本人申报,导师推荐,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推荐评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审批,评审结果公示五个环节进行评选。

2、优秀毕业博士研究生的比例不超过本单位毕业博士研究生总数的10%,优秀毕业硕士研究生比例不超过5%

二、相关要求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根据《天津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津医大研教[2019]28号)文件要求,坚持全面考评与单项创先并重、表彰的先进性和客观公正性相结合的原则,积极组织毕业生进行申报。

三、上交材料及时间要求

1、天津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2300字个人简历、免冠标准照片及青春向上的生活照片(像素一般要求在500万以上,JPG格式)各一张,均要求电子版;

3、申报单位评审汇总表1份(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请于68日下午16:00前上报至党委研工部,相关材料电子版请各培养单位发至xsglb@tmu.edu.cn,主题标注为“培养单位+优秀毕业生评选”。

联系电话:022-83336919

四、奖励办法

颁发“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记入研究生人事档案。

   

   注:未能单独分配名额的培养单位,最多可推荐一名学生,经党委研工部组织相关专家评审后确定最终人选。

附件1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额分配表(博士).docx

附件2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额分配表(硕士).docx

附件3天津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doc

附件4天津医科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汇总表.doc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