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离校安排的通知

一、离校手续办理程序

1.全体毕业生(包括统招生、同等学力申请博硕士学员、七年制)在研究生院主页相关通知上下载《天津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离校通知单》;

2.全日制研究生到研究生院楼一楼大厅办理相关手续,携带学生证、离校通知单(除最后一栏外全部盖章),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时间:630日下午14:00-17:30718:30-17:00(中午不休息),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

3.同等学力申请博硕士学位学员学位证书拟于20209发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提前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4.人事档案相关事宜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主页。

5.定向培养学生领取证书须出具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本人领取证书的证明,定向委培单位为天津医科大学的毕业生只交盖章齐全的离校通知单,人事处统一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少民骨干计划毕业生交离校通知单,同时提供定向省市教育厅或单位调档函,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根据调档函地址邮寄到定向省市教育厅或单位。

6.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需学生本人亲自领取,委托他人代为领取需有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二、离校时间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请全体毕业生72日之前离校。希望大家予以支持和配合。

三、特别提示

所有同学在离校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后(离校通知单上所有部门全部盖章或签字,最后一个章忽略)方可领取证书。

  

附件: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