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考生提醒

根据国家和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本次考试将严格落实天津市各项防疫举措,所有考生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现就考生做出如下提醒:

1.请考生提前登陆招生管理系统https://zhaosheng.eol.cn/10062/user/login/login,查询本人考生编号,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供本人考生编号。

2.所有拟参加英语考试的考生需于考前14日开始每天进行个人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下载并如实、完整填写天津医科大学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pdf相关信息,承诺书中1-10项均为“否”的考生,方可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3.所有拟参加英语考试的考生需在考前7天内(即711日以后)自行前往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4.所有拟参加英语考生须完成天津“健康码”注册。如考生有发热(体温≥37.3℃)等可疑症状,请及时做好相关就医和防护工作,根据诊疗情况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纳入管理。

5.所有拟参加英语考试的考生需在716-17日将上述《天津医科大学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提交审核后,同时还需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方可领取准考证。

6.考试当日考生可于早上7:00以后,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错峰进入学校。考生须先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按要求持准考证、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同时需出示天津“健康码” 绿码,“津门战役”扫码,体温检测等环节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7.考试期间,考生需自备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始终佩戴口罩。

8. 对于在考点门口体温筛查发现的发热考生及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发热考生,将终止考试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由120转运至定点发热门诊按照相应诊疗规范就诊,请考生予以配合。

9. 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因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完成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10.学校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疫情的研判和应对工作,如有新的变化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通知及公告。

1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车辆均不能进入学校。

 

感谢考生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