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缴费事宜的通知

各位申请人:

我校2020年接收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就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
(一)收费标准及办法
  经天津市发改委批准,自2014年招收新生起,我校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学费为每生每学年16000元,总计48000元,分三年缴齐。
(二)2020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第一次收费工作安排
缴费时间:2020822-26日下午5点。
缴费金额:16000元。

缴费方式:用学号(见附件1)登录天津医科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缴费(http://cwjf.tmu.edu.cn/),点击学费缴费进行交费。注:无需“新用户注册”。

   

请申请人按时完成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请,学校将不再接受其学位申请请求。
  
二、其他

1.2020年接收的同等学力学员不参加2020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

2.领取入学通知书、发票及开课等事宜,请随时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请扫码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

      

附件:2020年接收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xls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
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