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安排

1、体检当日请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体检费200元,严禁替查。

2、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要吃任何食物(禁食12小时禁水6小时)。

3、月经期不影响体检,暂不验尿常规(女同学月经期前后三天不留尿常规标本),待月经期过后补检尿常规。

4、验尿常规者,体检当日清晨请清洗外阴,留取中段尿,即先排出部分尿液后,再留标本。

5、胸部X线时,内衣不应带钮扣及金属挂钩、请不要带项链等金属饰物,T恤没有胶质印刷图案。

6、体检完毕后,将体检表交登录室,工作人员帮助检查是否有遗漏项目。

7体检时间安排:请所有体检人员按时段到达体检中心,持身份证并知晓自己的体检编号(详见附件:体检名单)。

          

8、体检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二住院楼2层健康管理中心

  

附件1: 2020级统招硕士、博士体检名单.xlsx 

附件2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流行病学问卷登记表.xlsx

  

研招办

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