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关于2020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报到及开班开课等事宜的通知

各位学员:

现就我校2020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报到及开班开课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
    时间:2020920日下午15:00-15:45
    
地点:
天津医科大学隆德报告厅(研究生院楼一层)大厅

学员需携带本人完成缴费凭证截图(登录天津医科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缴费(http://cwjf.tmu.edu.cn/),点击学费缴费进行截屏打印,截屏打印示例如下)及本人身份证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工作入校

 

特别提示:

根据国家和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所有学员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现向学员做出如下提醒:

1)学员须完成天津健康码注册。       

2)学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同时需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外地来津学员需有本人所在地及天津两地健康码绿码),同时完成津门战役扫码,体温检测等环节方可入进行现场报到。

3)学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务必在此时间进行报到,领取录取通知书、发票及材料,请各位学员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领取。
  
 二、开班典礼及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0920日(星期日)下午16:00   

地点:天津医科大学隆德报告厅(研究生院楼一层)

三、开课     

(一)学术型学位
      申请硕士学术型学位学员课表请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新生专栏-天津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职博、硕士研究生课程表及校历表(http://gs.tmu.edu.cn/2020/0914/c7278a51580/page.htm)。

请学员仔细阅读使用手册,并查看通知下方对应的教学班课表(分班情况通知中已列出)。    

(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
      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学员将全面使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共建的SPOCSmall Private Online Course),即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学员可通过网络课程完成全部课程学习。

课程具体开课安排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后续发布的SPOC开课相关通知。

三、其他

1.学员报到时需携带纸质照片1张(本人近期证件照,1寸,底色不限),用于制作学员证。

2. 请各位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进行报到,牢记自己的学号,配合工作人员指挥,现场领取录取通知书、发票及材料等。

3.为方便管理,将按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进行班级划分并由学员代表担任班级召集人,召集人将为各自班级建立微信群;各班召集人及微信群信息在开班典礼签到处张贴,请学员尽快添加入群。

特别提示:新生入学教育时研究生院各职能科室将就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养及答辩与学位授予有关事项进行讲解,同时布置课程学习事宜,学员务必参加。请提前安排好时间,提前15分钟参会。

  

2020级同等学力硕士名单.pdf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