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统招博、硕士研究生秋季选课及往届申请重修、补修课程确认工作的通知

一、2017-2019申请重修、补修课程的统招博硕士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系统-系统公告,查看重修、补修课程结果。

二、2020级统招博、硕士研究生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秋季选课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就选课结果确认事宜通知如下:

2020级博士一班二班及硕士教学一至三班研究生本人须认真核查选课数据,并在研究生院委托各位教学班班长下发的选课确认单上签字确认,签字截止到923。《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课程手册》附录《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基础课认定汇总表》中涉及的学科专业,请硕士研究生按照认定表中规定的专业基础课上课。专业基础课请勿自行删减课程。2020级硕士教学一班至三班选修《卫生统计学》和《医学科研方法》的同学必须跟随所在教学班上课,如因个人随意跟班上课而影响最终课程成绩,后果自负。药学、公共卫生、应用心理、护理等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请按照本学科规定的课程设置要求参加相应课程的学习,无须额外认定专业基础课,具体要求详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课程手册》。如认定的专业基础课在第二学期开设,请于11月份春季选课中进行选课并于第二学期上课。

2020级硕士教学四至六班研究生须核实是否已按课程设置要求进行选课,详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课程手册》附录。为方便临床、口腔医学专硕研究生进行选课确认,选课结果即日起公布于研究生系统-系统公告中,请及时查询。如923日前无异议,视同为对公布的选课结果确认;如有异议,参照本通知第四条进行。

三、对于已选定课程,如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出勤或无故缺考者,课程成绩以“0”分计算,并记入研究生成绩单。

四、对于选课结果有异议的研究生,请致电83336931咨询;或本人来研究生院613室咨询。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