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二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入学、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为及时了解广大研究生生活、学习及思想动态,医大二院近日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季度研究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党支部书记张维主持、教学党支部老师彭湃、各年级班长、党、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张维书记代表医院党委、行政欢迎广大研究生安全入校、返校,并简短介绍了医大二院研究生党团建设、教育培养、学位管理、学生事务、宿舍建设等工作的布置安排。与会同学围绕时政热点、疫情防控、学术科研、返校生活、职业规划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学生代表介绍了亲身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经历,深刻感受到了我国抗击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及展现出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同时也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医院管理、宿舍管理提出了建议。

会上,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张维书记表示会后将梳理建议、沟通协商,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鼓励大家安心学习、潜心研究,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座谈会在一种轻松、互动的氛围中进行。

研究生交流座谈会是医大二院教学办公室和学生之间有效的常态化交流平台,对全面直观地了解研究生学习情况,进一步优化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教学办公室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