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工作的通知

 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建立有效的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机制,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评价体系,确保学位授予质量,根据《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处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我校今年下半年继续开展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测范围
   
拟于2020年下半年答辩且通过答辩资格审查的所有类型研究生(包括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七年制、同等学力申请博硕士学位人员)。
   2.
时间安排
   
请研究生于1014日前将导师审阅通过的学位论文终版电子版交到导师所在单位科教科。导师单位审核汇总后于1016日统一提交至图书馆参考咨询部邮箱(xsbd@tmu.edu.cn)进行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答辩,不再受理其此次答辩及学位申请。重复率检测报告将发回至各单位邮箱,请各单位将检测报告发至研究生导师,并由导师填写《导师审阅学位论文意见表》。
   
学位论文(word文件)命名要求: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doc
    
压缩文件包命名要求:培养单位名称_检测论文.zip
   3.
其他
   
所有研究生须通过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后,方可进行学位论文评阅、预答辩及答辩等后续工作。

 

天津医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