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四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微党课大赛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研工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党员“四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大赛的通知》,各大学医院和院系研究生党组织积极推荐,共有17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最终的微党课展示。

围绕着“四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17名参赛选手依次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微党课讲演PPT或视频作品。小到人民衣食住行的历史变化,大到新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科技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从学习榜样人物为国为民的伟大精神,到建设社会主义美丽中国的美好目标。选手们满怀青春热血,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之情。

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在前期的付出和努力,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以微党课比赛这种形式,可以更深刻地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增强研究生临床、科研工作的前进动力。

“四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刘轩慧   总医院2019级博士党支部

二等奖   郑伟伟    基础医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张彩杰   眼科医院研究生党支部

           

三等奖  赵建阁    口腔医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

许美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元金薇    基础医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陶玉莲   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党委研工部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