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12月申请学位人员提交学位信息的通知

学位信息是学位申请、审核、证书打印、信息上报和学位认证的唯一重要依据。我校使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采集申请学位人员相关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开放时间

  20201123日至2020121

  二、系统使用说明

  1.学位申请人须本人登录系统,核对、录入个人信息。

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经由天津医科大学信息门户(http://my.tmu.edu.cn/new/index.html)登录,在打开页面中点击“(研究生)研究生系统”。

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及初始密码信息如下(如用户已修改过密码,按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全日制研究生:2015级及之前为学号/学号。

同等学力申请博硕士学位学员:2015级及之前为学号/yjs+学号。

  2.学位申请人填写申请学位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信息。

  3.导师单位科教科/教学办老师审核信息后上报。

  具体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拟于202012月申请博硕士学位人员(统招博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博硕士学位学员、往年毕业此次申请学位人员)必须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学位信息。此外,同等学力申请硕士科学学位人员还应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信息平台填报学位信息(具体通知将于12月上旬发布)。

  2.学位信息采集页面中“攻读本学位前户口所在省市”为必填项。

  3.导师单位科教科/教学办老师审核通过后,学位申请人打印《学位信息表》,核对信息并签字确认,交到导师单位科教科/教学办。

 4.学位申请人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学位信息表》,视为放弃本次学位申请。

 5.学位信息中没有照片的同学,请联系导师所在单位科教科,按提交学位照片的相关要求(http://gs.tmu.edu.cn/2020/1117/c3145a52395/page.htm) 补发照片,由科教科汇总后统一发送学位办邮箱(xueweiban@tmu.edu.cn)。

附件:

1.2020年天津医科大学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学位申请人用).doc

2.2020年天津医科大学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导师单位科教科或教学办老师用).doc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1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