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全国统一考试工作通知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全国统一考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1313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考试地点:天津医科大学,具体考场位置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语种:英语。

三、参加考试人员范围

1.2021年申请入学人员;

2.已在学学员(2015-2020级)。

注:

1.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合格成绩三年有效,有效期截止日为取得该成绩第三年度1231日。请已在学学员结合自身外语统考成绩情况,合理安排学习计划,需重新报名参加考试学员请及时报名,避免因外语统考成绩不合格或成绩过期而影响申请学位

2.凡在我校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的在职临床医师须在我校报名并参加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

四、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20201123-122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招生管理系统(https://zhaosheng.eol.cn/10062/user/login/login)—注册—输入手机号---确认手机号后输入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注册成功后点击左上角的博士招生---选择在职博士---按照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佐证材料(注:已在学学员需选择“是否为在校生”为“是”,其他人员选“否”),所有材料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可以办理交费事宜。

五、交费

报名考试费用120元。

考试费采用网上交费方式。报考人员须于规定时间(缴费时间另行通知)登录天津医科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登录地址:http://cwjf.tmu.edu.cn/)完成网上缴费。

特别提示:

考生须按时交费,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纳考试费将无法参加考试。交纳考试费后因考生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考试费不退还,请考生慎重点击网上缴费

六、有关工作安排

1.准考证领取及收音机试音拟于20213月初进行,具体安排届时将提前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与研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请考生注意关注。 

2.成绩查询等事宜请于20214月中上旬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及研招办微信公众号通知。

七、其他

听力测试有关注意事项

1.听力测试需考生自备收音机,听力测试调频频率为FM73.0兆赫(MHZ),收音机应确保能够接收该波段,并自备耳机。

2.特别提示

1)考生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准备收音机并进行试音,若在试音期间无法接收或收音效果不佳,请在试音结束前尽快更换收音机,确保收音机收音无误,不按学校规定准备收音机并进行试音而影响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2)建议考生在试音结束后不要随意更改收音机频段,考生考前请检查耳机和收音机电池电量,以免影响考试。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