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电子扫描件的通知

各相关研究生:

请于即日起至2021120日(周三)24:00前提交电子扫描件,具体要求如下。

现场审核以提交电子扫描件的名单为准,未按时提交电子扫描件者不予进行现场审核。

(一)制作要求

1.扫描文件质量。扫描件要与对应的原件保持一致,并做到内容完整、页面整洁、无歪斜、无黑边、浏览及打印清晰。

2.扫描文件大小。扫描件按原件实际大小扫描,并以A4纸规格作为一个扫描页面,每位考生的全部扫描件最大容量要在2MB以内。

3.扫描文件格式。扫描件须保存为PDF格式。每种证书单独做成一个PDF文件,不能合并成一个文件。

(二)需扫描的材料原件及要求

统招专硕(含七转“5+3”)应按照下列顺序依次进行扫描

1. 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扫描(曾用名扫描户口本相关页);

2. 本科毕业证书;

3. 学士学位证书;

4.学历认证证明(有效期三个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注:七年制长学制研究生还需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阶段)扫描件。

除上述材料之外的其他材料(如:户籍证明等材料)和《申报表》不需要扫描,现场审核时提交即可。

(三)扫描文件夹命名及提交要求

请将个人材料单个扫描件以“材料名称-姓名”命名。如扫描件为身份证,则该文件命名为:身份证-李杰。

将个人全部扫描件存放至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学号-X01-考试类别代码-考生本人姓名,如:20206020001-X01-110-李杰。考试类别代码根据个人报考类别填写

个人扫描件文件夹须经压缩后,发送至电子邮箱:baoming@tm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本人学号-姓名-考试类别代码”。

请确保全部扫描件可以正常打开。

 

 

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