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学生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我校研究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制度,充分发挥研究生学生组织及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我校研究生学生组织的思想意识与责任意识,增进各研究生学生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与学习,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团委日前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研究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团委指导老师、各研究生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会、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新媒体中心、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劳动教育与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等各研究生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性质,就自身特色与组织实际对2020年度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以及工作经验与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为健全完善以服务和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学生骨干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经个人申请、现场述职,经以学生代表为主,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团委共同参与的评议会综合考核评价,最终评选出10名“2020年度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生组织先进个人”。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学生组织指导教师李玉婷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服务学生等方面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规划。要求研究生学生组织要始终保持服务同学的职能定位,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真正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

党委研工部鲍琳辉老师、研究生团委书记张文娟老师分别从思想引领、研究生服务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进行肯定与表扬,并对未来研究生学生组织工作方向提出的要求和希望,鼓励全体研究生学生骨干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将各研究生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全校研究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知心人。

此次述职评议会是研究生学生组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研究生学生组织将继续充分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努力建设真正贴近同学、服务同学的研究生学生组织。

2020年度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生组织先进个人名单:

毕乐薇  程畅  姜悦  李燕婷  马小雪  荣瑞  王睿 王雅男  张晓婧  张智鑫

                                                 

                                                  

                                                       党委研工部

 20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