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资格审核及复试安排通知(更新)

各位考生:

我校部分专业的资格审核及复试时间已经确定(见附件1),所有考生须登录学信网平台网页端(https://bm.chsi.com.cn/ycms/stu/)按照公布的时间上传面试材料,未公布的专业由各复试组自行联系考生,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等待复试组通知,听从复试工作人员安排。无故失联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复试考核。

视频复试的要求及相关硬件、网络等要求已在《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考生须知》中说明(见附件2)。各专业将在复试前联系考生进行网络连接测试(总医院复试点各专业的联调测试时间以复试组通知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如遇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研招办:022-83336930

附件1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各专业资格审核及复试安排表.pdf

附件2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考生须知.doc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