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二轮调剂进入复试名单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各调剂专业报名情况,第二轮调剂进入复试名单已确定。我校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向进入复试考生发放复试通知,未按规定时间登陆该网进行确认视为放弃本次复试资格。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诉。研招办联系电话:022-83336930

考生须按照《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资格审查中的要求准备资格审核材料,在规定时间登录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上传复试材料。各专业资格审核时间、复试时间及复试方式由复试组自行联系考生,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等待复试组通知,听从复试工作人员安排。无故失联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复试考核。

考生须于414日(周三)登录我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cwjf.tmu.edu.cn/)网上缴纳复试费,(复试费90/人,参加过我校第一轮硕士复试交费的考生无需重复交费)。

支付平台登录方式:

1)本校应届考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一定要大写。已修改密码的同学,按自己设定的密码登录交费。

2)非本校考生及本校往届考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一定要大写。

复试工作预计419日前结束,请合理安排时间。

 

附件1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二轮调剂进入复试名单.pdf

附件2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视频复试考生须知.doc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