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第二轮“申请-考核”制及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进入复试名单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第二轮“申请-考核”制及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研究生院对所有申请人网报信息进行初步审核,审查通过后的名单交由各学院“审核小组”对考生的学习情况、实践情况、奖惩情况、英语水平、发表论文著作等方面进行专业角度审核,现将各“审核小组”审核通过进入复试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研招办022-83336930

一、复试费用缴纳

审核通过者需交纳报名复试费140/人(其中报名费50元,复试考核费90,参加过我校第一轮博士复试交费的考生无需重复交费,交费时间:518-520日,逾期不予办理,所有进入复试考生需完成交费后参加复试,否则将取消复试资格。

所有复试考生须登录我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cwjf.tmu.edu.cn/)网上缴纳复试费。

支付平台登录方式:

1)本校应届考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一定要大写。已修改密码的同学,按自己设定的密码登录交费。

2)非本校考生及本校往届考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一定要大写。

网上交费具体操作请详见统一支付平台首页中“学校介绍”栏下的使用说明。如有其他网上交费问题,请咨询022-83336581(仅限缴费相关问题咨询),咨询时间8:30-11:30,13:30-17:00

2.复试安排及时间

复试方式、复试时间及安排由复试组自行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通畅。所有专业复试预计于20215月底前完成。

特此通知。

  

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及硕博连读进入复试名单(第二轮).pdf

  

研招办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