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524-26日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交流研讨。学习研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为引领,有组织地开展集中政治学习,使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向深入。

  

  

按照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5月份学习内容,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进行学习引领,与党员们共同研讨,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同时深刻领会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

  

  

学习研讨有效地发挥党支部委员主观能动性和示范带头作用,大家精心准备,以实际行动带动党员学习,氛围浓厚,推动总医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使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得到巩固,锻炼了支部班子成员组织能力,凝聚党员共识,使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