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研究生上交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2021届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

祝贺大家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在毕业即将离开学校之际,为保证顺利离校,现就毕业生离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毕业生(不含同等学力申请学位学员及留学生)提前自行下载打印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登记表.doc,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经相关部门加盖公章及经办人签字后于规定时间上交(每生上交两份原件)。

  二、上交研究生毕业登记表时间2021623日上午8:30—下午5:00,中午不休息,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同时佩戴好口罩入场。上交登记表时请同时登记是否参加72日学位授予仪式(补授学位的毕业生若参加学位授予仪式,须同时进行登记)。地点:研究生院一楼大厅。上交时间和地点如有变更,将提前发布相关通知,请随时关注。

  三、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在各培养单位办理,毕业生派遣、档案等事宜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毕业生户籍迁移以保卫处通知为准。

四、离校手续及学位授予时间安排:

 学位授予仪式拟于72日召开,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62日以后(学校财务处于617日后)工作时间可以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相关手续( 毕业生离校通知单.doc),72日下午14:00以后开始发放毕业证书等,退宿手续最迟于74日办理完毕,最晚离校时间为75日,详细安排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提醒:各位毕业生在完成离校通知单盖章、签字手续后方可领取证书。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有关毕业相关信息的其他通知。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