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医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到金三农农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推进党员“党史”学习专题教育,530日,总医院研究生部分党支部书记前往天津市西青区金三农农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日活动。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参观了“初心年代主题馆”,通过观看纪念馆内100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回顾了党和国家的重要历史节点。一幅幅图片、一条条作战路线、一篇篇文字记载,都在诉说着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幕幕震撼的瞬间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让同学们在心底对革命烈士生出一种崇高的敬意: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国家的富强,抛头颅、洒热血,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

  

  

“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们对党忠诚、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党性意识和大局意识。”党员们边看边表达自己的崇敬之情。最后,全体参观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