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研究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团总支/支部: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及团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团员发展、团员档案管理和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通知如下:

1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与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备案表:

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的2021届毕业研究生,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各单位团总支/支部负责填写,于2021617-2021618上午8:30-11:30到研究生院611集中办理

各研究生团总支/支部汇总本单位2021届毕业研究生团员信息,填报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备案表,于617日前发至xsglb@tmu.edu.cn

联合培养单位团员可个人持团员证在2021617-2021618下午130-5:00到研究生院611办理转出。

回执联除邮寄原件反馈外,可通过扫描(照片、传真)等便捷方式向各研究生团总支反馈,应在收到组织关系介绍信后 1 月内完成。

2、团员证:

各研究生团总支/支部在转出栏填写:20216月,因毕业,组织关系转出,团费交至20216月”。一并按照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时间办理。

各单位团总支/支部提前汇总团员证遗失同学名单于2021617日前发xsglb@tmu.edu.cn并以总支/支部为单位开具补办证明,上交个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工本费 2元。

3、智慧团建:

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升学、毕业后入伍的毕业生团员由各团总支/支部或者学生本人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工作、学习单位团组织;离校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团员由各团总支/支部或者学生本人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所属社区一级团组织。 

  

附件1: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docx  

附件2: 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备案表.doc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团委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