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学员:

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审核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

时间:2021622-624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地点: 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

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游泳馆一楼大厅

现场审核从气象台路游泳馆入口进入大厅,无需预约入学校

     游泳馆入口紧邻怡景酒店(气象台路店)

2.审核流程

1)审查申请人报名资格;

2)采集指纹、图像;

3)申请人签署“诚信承诺书”; 

4)审核申请人材料。

3.需提交的材料
     详见《天津医科大学2021年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相关要求

4.特别提示:

根据国家和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现场确认工作将严格落实天津市各项防疫举措,所有学员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现向学员做出如下提醒:

1)每日限流人数为150人左右,请学员根据现场确认人数合理安排时间。现场确认过程中,学员需全程佩戴口罩(除进行图像采集环节外),请各位学员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等候。

2)学员须完成天津“健康码”注册。如考生有发热(体温≥37.3℃)等可疑症状,将不能进行现场确认。请及时做好相关就医和防护工作,根据诊疗情况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纳入管理。

3)学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同时需出示天津“健康码” 绿码(外地来津学员需有本人所在地及天津两地“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等环节方可进行现场确认(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前来资格审核请提前拨打研招办电话进行报备)。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