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代表队勇夺2021年校排球赛冠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近日天津医科大学举办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其中排球比赛于517日正式打响,10支参赛队伍展开争冠之旅。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再次勇夺第一名,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于615日举行。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勉励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学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展现研究生学子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备受鼓舞,怀揣着势必拿下冠军的心,无论在淅淅沥沥的雨天,还是烈日当头的正午,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队员们都没有放弃拼搏,互相激励、每球必争,最终凭借着可圈可点的表现,以全胜战绩成功卫冕。

  

  

  

赛后队员和到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排球在我们心中不只是一项运动,更代表着一种力量,一种信念,每一次救球、每一声呐喊都彰显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继续发挥女排精神,克服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委研工部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