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硕博连读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2021级硕博连读研究生:

现组织开展硕博连读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博士阶段选课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确定课程

根据《天津医科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分制试行方案》,确定所修课程。硕博连读研究生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如下:

1.具体要求

1)硕博连读研究生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课程总学分(含硕士阶段)不少于30分。

2)博士生学习阶段必修《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

3)除必修《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外,应修满不少于3学分的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即在已修硕士阶段课程的基础上,在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以下3门课程)中修满不少于3学分的学位课程,包括:

010304 分子生物学工作基础    3.0学分

010601 细胞信号转导的分子机理  3.0学分

 yjsy    医学进展         2.0学分

其他非学位课程选课通知将于20218月发布,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二、选课方法

登陆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教学培养——培养过程相关——《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选课申请表》下载并填写所选课程(本次仅需填报分子生物学工作基础、细胞信号转导的分子机理及医学进展三门课程中拟选课程即可)。

2021625日(周五)下午5点前,上交研究生院(613室)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附件: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选课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