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安排

1、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卡通和体检费260元(现金),严禁替查。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来院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码(见下图),建议提前准备好当日行程码并主动出示给工作人员。

2、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要吃任何食物(禁食12小时禁水6小时)。

3、月经期不影响体检,暂不验尿常规(女同学月经期前后三天不留尿常规标本),待月经期过后补检尿常规。

4、体检当日清晨留取尿标本带到体检中心,留取前请清洗外阴,取中段尿(即先排出部分尿液后,再留标本)。

5、体检当日着装要求:内衣不带钮扣及金属挂钩、不戴项链等金属饰物,T恤没有胶质印刷图案和纽扣。

6、体检完毕后,请将体检指引单交登录室。

7体检时间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体检人员务必按时段到达体检中心,持身份证并知晓自己的体检编号(详见附件:体检名单)。

   

8、体检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二住院楼2层健康管理中心

      

    

  

  

   附:2021级统招博士、硕士体检名单.xlsx

  

  

研招办

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