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研究生二轮网上选课的通知

2021级所有博士、学术学位硕士选课已结束,不再开放二轮选课。2021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二轮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1910日(周五)9:0013:00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二轮选课流程:

1)认真查阅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详见研究生院官网-新生专栏)。

2需要进行补、退选的同学可自行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使用“选课管理”模块—“我要选课”进行操作。

如欲增加的课程未制定在网上个人培养计划内,需首先在个人培养计划中增补该课程。由导师将已经通过审核的培养计划进行退回操作,学生修改后,再次进行提交审核即可。经导师审核后方可在“选课管理”模块中增加课程。

学生可在二轮选课系统开放前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修改和导师审核。

3)对选定的全部课程的上课时间再次进行核对,并确认没有时间冲突。

4)二轮选课结束后,选课数据最终生成,不允许做任何改动

三、课程安排:

1)经过首轮选课,非学位课程表中的88门课程达到开课人数要求,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表中的7门现场课程达到开课人数要求。

请选修相应课程的研究生按照课表安排参加课程学习。

2)取消开设的非学位课程如下:

因选课人数未达到开课人数下限,本学期取消开设课程如下:

1

临床营养治疗

在研究生管理系统里面,已经删除选修以上课程的学生的选课数据,请选修以上课程的学生调整个人选课计划,或于11月份春季选课中选其它课并于第二学期上课。

四、注意事项:

1)请按照研究生院网站新生专栏公布的课程安排及个人所选课程对应的班级上课,如因个人随意跟班上课而影响最终课程成绩,后果自负。

2)硕士教学一至三班,选修《卫生统计学》和(或)《医学科研方法》两门课程的同学在“我要选课”模块中“可选课程”提交与所在教学分班一致的课程班级。

3)二轮选课结束后,选课结果将不予变更。研究生院会根据选课结果以班级为单位(博士一班二班、硕士教学一至三班)下发选课确认单,由本人对选定课程进行签字确认,同时根据《课程手册》附录《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基础课认定汇总表》核对本人的专业基础课程,如有问题,请自行与研究生院613室联系。

注意:研究生须必修本专业规定的全部专业基础课,如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理学方向)规定了三门课程,则该专业学生须三门全部必修

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通知公告中发布的选课结果通知为最终选定课程,研究生院不再下发纸质版选课确认单。          

4)对于已选定课程,如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出勤或无故缺考者,课程成绩以“0”分计算,并记入研究生成绩单。

5)专业基础课在第二学期开设的专业,请于11月份春季选课中进行选课并于第二学期上课。

6)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周六日上课的线下课程将于十一前后开课,请留意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