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

1111日,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助力思想建设,研究生第一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学习交流。

  

刘辉首先强调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习交流是学习教育形式之一,既可以检验大家近期参加党校培训学习成效,有助于统一思想,同时也通过互相交流,分享心得,提高大家政治理论水平,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

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己所从事的学习、科研和临床工作经历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今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谈了自己的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党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彻底改变了中国积贫积弱的落后面貌,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作为研究生,既要学习改造客观世界,更要注意学习改造主观世界。要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造就高尚人格,养成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良好风尚和诚实笃信、谦和、节约的传统品质。同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辉最后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运用多种学习方法,持之以恒,借助“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丰富理论知识储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以身作则,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坚守道德操守,积极弘扬正能量,保持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