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SPOC课程考试的通知

2021级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

超星平台SPOC课程期末考试模块将于2021121日(周三)上午8时开放,开放时间截止至2021123123:59时。请各位研究生及时登录个人学习账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各门课程的具体要求,完成视频学习、作业、讨论、章节测试等相关学习内容后进行期末考试。

课程合格要求:必修课程达到“70分”为合格,可计学分;选修课程达到“60分”为合格,可计学分。

特此通知。

  

温馨提示:

1.点开试卷即进入答题状态,答题过程中,请勿切换页面或页面最小化,以免系统卡顿退出考试。

2.万一出现误操作退出了答题界面,可以重新进入系统,如正常操作是可以继续答题的。

3.未按要求操作导致退出系统的、系统瘫痪不能记录学分的,后果自行承担。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