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电子版的通知

拟报名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的研究生:

请于即日起至202219日(周日)24:00前提交报名材料电子版,具体要求如下。

现场审核以提交报名材料电子版的名单为准,未按时提交报名材料电子版的研究生不予进行现场审核。

(一)需拍照的材料原件及要求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硕研究生应按照下列顺序依次编号

1. 有效身份证件正面、反面(有曾用名的考生含户口本相关页);

2. 本科毕业证书;

3. 学士学位证书;

4. 学历认证证明(有效期三个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pdf格式或转存、截图为图片格式文件均可)。

注:公共卫生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还需提交在社区医院进行实习实践满一年的证明材料。

(二)电子版文件要求

图片需保证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画面保持正向,不得翻转旋转。

文件应使用jpg/jpeg/png格式,上传的照片应确保图像清晰,单个照片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

每种证书单独做成一个电子版文件,不能合并成一个文件。

(三)电子版报名材料命名及提交要求

请将个人材料单个文件以“材料名称-姓名”命名。如电子版材料为身份证,则该文件命名为:身份证-正面-张三。

将个人全部电子版报名材料存放至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学号-X01-考试类别代码-考生本人姓名,如:20206020001-X01-110-张三。考试类别代码根据个人报考类别填写(临床为110,口腔为120,公卫为130)。

电子版文件夹须经压缩后,发送至电子邮箱:baoming@tm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本人学号-姓名-考试类别代码”。

请确保全部电子版报名材料可以正常打开。

(四)其他事项:

2021级因已取得医师资格证书(红本)、本次不报名的专硕研究生,请将医师资格证书(红本)含编号页(或网上查询到的通过医师资格考试证明含编号)截图、手敲证书编号及本人联系电话,发送baoming@tm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已取得证书-本人学号-姓名”,须确保证书编号27位数字完整无误。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