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审核工作的通知

报考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的研究生:

按照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天津考区报名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将采取线上审核方式,学校拟于2022121日至125日集中进行审核。

我校考生请于2022119日至12224时前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报名系统,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按照《医师资格考试(天津考区)考生报名审核提交材料说明》上传相关材料,考试报名材料电子扫描文件制作要求、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医师资格考试线上审核系统考生操作手册》(可点击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BvBUIVDs4V_zPKKesX0o9w

以上内容均可在微信公众号“天津医学考试网”,微信号:tjwsrc-1993,最近通知中查阅到,请务必关注以上公众号

在学校进行线上审核期间,如果涉及报名信息填报有误或提交的材料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将会通过审核系统发送短信或电话通知本人,请大家关注信息,收到信息者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尽快更正。线上审核工作全部完成后将收取《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等材料(具体时间及要求待进一步通知)。

上传材料清单

1、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硕研究生(含“5+3”研究生)须上传“身份证”(正面、反面、手持身份证照片)、 “本科毕业证书”、 “学士学位证书”、 “教育部本科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仅“临床实践训练经历满一年证明”由学校统一出具,无需本人上传。

2、公卫专硕还须增加上传临床实践训练经历满一年证明”。

3、七年制(只有1人)还须上传“教育部学籍证书”本科7年阶段的。

注意:去年我省市报名医师资格的考生上传过的附件材料仍在系统中,且已锁定,今年再报名时无需重复上传相同材料!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