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三轮“申请-考核”制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博士招生工作整体安排,经学校及各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确定,结合学科发展需要,我校将开展第三轮“申请-考核”制选拔工作,现将第三轮选拔安排公布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530-31日下午17:00

网上报名提交后请及时查看审核结果,过期不予以补报。

报名网址:http://yz.student.tmu.edu.cn:8081/(报名流程可参考我校第二轮报名通知)

考生报名条件需满足我校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该招生类型的报考条件。已参加过我校第一、二轮报名未录取的考生无需重复注册,需联系研招办进行解锁,重新修改报名信息后提交,否则报名无效。(研招办电话:022-83336930,咨询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330-1730

初审通过后由导师所在单位进行专业能力审核,审核通过后准予复试,具体复试名单、复试方式、复试时间等另行通知。

 

附件1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专业及导师查询表(第三轮).xlsx

附件2: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招生专业对应住院医师规培专业要求(更新版).pdf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