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奖励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招生章程》中奖励政策规定:“1.符合我校推免生申请条件,且本专业排名前5%的学生,如选择留校,且选报相关专业博士生导师,经复试组复试,导师确认,获得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减免第一学年学费。2.‘985工程’院校重点专业的学生,获得母校的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申请到我校攻读硕士学位,并选报博士生导师,经复试组复试,导师确认,并被录取,减免第一学年学费。学术学位同学二年级优先参加硕博连读选拔”。

请符合资格的学生持相关证明材料(符合第1条的学生须持本科院系出具的推免生报名时本专业排名证明、身份证、硕士学生证;符合第2条须持本科阶段学生证原件、复印件或本科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身份证、硕士学生证)于1010日(周一)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607室)登记。

特别说明:已录取为“5+3”长学制学生,不享有以上奖励政策。

特此通知。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