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第二轮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

各位考生:

经学校审核,现将第二轮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具体复试安排由各复试组另行通知,请所有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听从复试工作人员安排,按时参加复试。所有专业复试预计于1015日前完成。

1、交纳复试费

所有参加我校复试考生均须网上缴纳,交费时间101012,复试前务必完成交费,复试费90/人,交费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复试考生,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缴费界面,输入“身份证号

 

 


第二步:核对姓名、金额、账单备注的缴费信息无误,点击右下角缴费,请大家尽快完成网上交费事宜。

 


各位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缴费,支付成功方能参加复试,在复试时需向复试组出示完成缴费截图,缴纳复试费后因考生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复试费不退还,请考生慎重点击网上缴费

2、复试材料

复试时,考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推免系统中打印的申请表获得推免资格的证明(如已公示可以出示公示相关材料)、英语水平原件、其他证书原件等。

3、复试方式

复试方式采用视频复试的方式进行,复试时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将结合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复试方式,具体复试时间和方式由各复试组确定并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注:

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等待复试组通知,听从复试工作人员安排。无故失联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复试考核。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010

附件:

1.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第二轮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名单.pdf

2.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考生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