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在职博士学员(博士三班)选课通知

2022级博士三班:

2022-2023学年春季选课工作即将开始。

一、同等学力博士专业学位(博士三班)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课程总学分不少于14分。

1.学位课程

 

博士三班必修课上课时间如下图所示:

 

 博士选修课上课时间如下图所示:

 


上图所示上课时间为初版时间,具体安排请待正式课表通知。

二、网上选课流程及时间安排:

1.选定课程

学生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使用“选课管理”模块—“我要选课”,在经导师网上审核通过的课程范围内,提交最终选定的课程,至此完成整个网上选课环节。

2.时间安排

本学年博士三班选课时间如下:

2022125日(周一) 上午9:00-16:00

三、特别注意:

1.春季学期面向同等学力博士(博士三班)开设了四门选修课,艺术鉴赏、眼视光技术基础与临床、基因与蛋白质序列分析、标准化病人方法论专题研讨,时间应为周一至周五线上课,同学们可根据需要进行选修。

2.在职博士上课方式请参见通知:《关于做好我校2022级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的通知》http://gs.tmu.edu.cn/2022/0815/c7827a61275/page.htm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