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参加2022121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注意: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1210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1210日下午15:00-17:25

二、本次考试由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124900,请考生务必于考前打印准考证。考生必须携带三证:准考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身份证。三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若证件丢失,请考生务必于128日前到相关部门办理补证或开具证明。

三、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可由本人申请办理退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不计缺考,不影响下一次考试报名资格。

四、听力考试问题

1.考试时,所有考生须携带收音机接收听力。

2.为保证听力接收效果,建议考生在听力试音期间到考场实地进行试音。若考生未试音,考试时听力接收出现问题,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我校听力试音时间:125-129日(12:00-16:30)。此时间段内将循环播放听力试音,考生可在此时间段内试音。

五、本次考试仍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区分。考试时,考生需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上的考生须知,按要求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涂写试题册封底、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凡未按要求填涂答题卡信息或未粘贴条形码者,答题卡一律无效。

六、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词典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违反者按考试违纪处理。

七、在非听力考试时间,考生禁止佩戴耳机答题。

八、四级考试820入场、六级考试1420入场。考试全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中途退场。

九、考试防疫要求见《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考生须提前进行健康监测,填写《健康卡及承诺书》《流行病学调查表》,按要求准备好核酸检测报告、天津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场时须携带并配合查验。


附件一:2022年下半年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docx

附件二:CET考生守则.doc

附件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

附件四:健康卡及承诺书.docx

附件五:流行病学调查表.docx

 

 

 

天津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