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毕业图像补采集(散拍)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3
届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毕业图像校内统一采集工作已经结束,因个人原因未到校采集的学生,需自行到指定地点补拍。

一、拍照时间:

      20233月的每周二   上午:9:00-11:00   下午:1:00-3:00

二、拍照地点: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十经路6号一楼大厅)咨询电话:022-23238815

三、补拍需提供的相关信息:

     天津医科大学代码:10062  普通高校

四、注意事项:

  1.此次散拍为现场扫图像采集码,请研究生务必提前注册、获取采集码(具体流程见附件),携带采集码进行补拍。

  2.照相完成后,务必确认学信网上学历照片已关联后,将纸质版照片交到研究生院611办公室。为不影响毕业学位数据上报工作,请同学们务必于20223月底前完成图像采集工作。


          
望相互转告。


附件:加密采集学生获取采集码流程.docx


研究生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