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考生须知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将于2023312日(周日)举行,请考生务必注意以下事宜:

1.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312日上午  9:00-11:20

英语六级:312日下午15:00-17:25

2.考生入场

考生上午 8:20 开始入场,下午 14:20 开始入场入场时需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和考场,特殊情况可联系教务处咨询。考试全过程中,考生应服从监考员管理,中途不得退场。

3.携带证件及材料(缺少其中任意一项将影响参加考试)

考试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

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一)

考试物品:文具2B 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收音机(自备耳机及备用电池、调频FM73.0兆赫)

4.防疫要求

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参加考试

考试防疫要求见《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见附件二)。考生须提前进行健康监测,如实记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入场时提交考场监考员。

5.听力试音

考试时,考生均须自带收音机及耳机接收听力(含语音室考生)。为避免影响考试、保证听力接收效果,考生可在听力试音期间36-310日(12:00-16:30到考场进行实地试音。

6.诚信应考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树立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观念,认真学习《CET考生守则》(见附件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见附件四),诚信参加考试。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词典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违反者按考试违纪处理。

7.特殊情况

考生若考前7天内有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嗅(味)觉减退等不适病状的,或考试当天进入考点(考场)检测体温时体温达到或超过37.3的,不建议带病参加考试。如考生坚持参加考试的,请务必联系教务处咨询报备,进入应急处置考场考试。

受疫情影响未参加202212月考试及20233月加考的考生,可在本次加考结束后通过学校申请全额退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不计缺考,不影响下一次考试报名资格。

8.咨询电话

教务处咨询电话:万老师13642198401;吴老师18802206008

 

附件一: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二: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docx

附件三:CET考生守则.doc

附件四: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

  

 

天津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