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缴费事宜的通知

各位学员:

我校2023年接收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学员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就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

(一)收费标准及办法

经天津市发改委批准,自2014年招收新生起,我校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学费为每生每学年21000元,分三年缴齐,总计63000元。

(二)2023级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第一次收费安排

缴费时间:202365-68日下午5

缴费流程:

第一步: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缴费界面,输入“学号”。

 

第二步:核对姓名、学号、缴费金额、账单备注等缴费信息无误后,点击右下角缴费,请大家尽快完成网上交费事宜。



本次缴费金额:21000

请各位学员按时完成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学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请,学校当年将不再接受其学位申请请求。

二、其他

领取入学通知书、发票及开课等事宜,请随时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附:2023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学位学员学号一览表.xls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