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团总支/支部: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及团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团员发展、团员档案管理和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通知如下:

 智慧团建:

2023届毕业研究生团员均需完成智慧团建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升学、毕业后入伍的毕业生团员由各团总支/支部或者学生本人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工作、学习单位团组织;离校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团员由各团总支/支部或者学生本人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所属社区一级团组织。

  

注: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升学、毕业后入伍的毕业生团员经与转入单位沟通,如确需办理线下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请下载附件1,仔细阅读末页注意事项,携带填写完成的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团员证,于20236148:30-17:30到研究生院611室集中办理(校外学生可委托他人办理)。

回执联除邮寄原件反馈外,可通过扫描(照片、传真)等便捷方式向各研究生团总支反馈,应在收到组织关系介绍信后 1 月内完成。

 附件1: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doc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团委

2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