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天津市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评卷工作现已全部结束。考生可在220中午12:00以后通过以下网站进行初试成绩查询。

查询网站: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29:003日下午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学校不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

市高招办和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考生成绩复核工作,并适时向考生反馈复核结果。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在充分考虑考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后续分数线划线及复试录取工作。复试时间和方式待定,届时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相关通告信息。

疫情期间联系方式:yzb@tmu.edu.cn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