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调整我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联合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根据疫情发展新形势,综合考虑国内高校开学时间和国外学位生入学时间等实际情况,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对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做出进一步调整,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32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对我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工作进行进一步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请时间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再顺延1个月,调整后时间安排

2020430日前,各培养单位审核学生申报材料,签署推荐意见后统一提交研究生院。

2020520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候选人名单并在校内进行公示。

 2020520日至610日,推荐候选人进行网上申报。

2020619日前,学校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2、受入学时间限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不再调整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工作仍按照之前公布《关于调整我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时间安排进行,2020325330日,各培养单位审核学生申报材料,签署推荐意见后将电子扫描件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院邮箱:jxpyb@tmu.edu.cn

二、其他事宜

1.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务必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2. 未尽事宜或变动情况请及时关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