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复考的通知

各位考生:

原定于2020314日举行的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延期至20207188:30-11:30举行,现将准考证领取及收音机试音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时间:2020716-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地点: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604

备注: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可代领,代领需持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二、收音机试音

时间:2020716-17日,8:30-17:30

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校内

特别提示:

1.听力测试需考生自备收音机,我校听力测试调频频率为FM73.0兆赫(MHZ),收音机应确保能够接收该波段,并自备耳机

2.考生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准备收音机并进行试音,若在试音期间无法接收或收音效果不佳,请在试音结束前尽快更换收音机,确保收音机收音无误。不按学校规定准备收音机并进行试音而影响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建议考生在试音结束后不要随意更改收音机频段,考生考前请检查耳机和收音机电池电量。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