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研究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2020级新生团员: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及团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团员发展、团员档案管理和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0级研究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通知如下:

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应与“智慧团建”系统衔接,按照 “先网下,再网上”的顺序进行。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的2020级研究生应按要求到本人所属单位团组织开具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是团组织之间转接团员组织关系的唯一书面凭证。2020级研究生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线上“智慧团建”组织关系转入说明详见附件1

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均由2020级研究生新生本人携带,不要将介绍信封入本人人事档案。开学后研究生团委将统一组织收取。另,务必确保报到时团员介绍信在有效期内。

  

附件1-2020级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智慧团建.xls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团委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