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医院举行研究生组织发展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暨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承担工作的指导和培训,强化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的责任意识和政治意识,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研究生党员发展质量,87日,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暨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培训。总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并进行培训。

  

刘辉回顾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步骤,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暨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的确定过程、具备条件、培养对象的教育培养过程及主要任务、组织工作纪律等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首先要坚定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言行一致,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起到表率引领作用;第二,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了解时事、知晓政策,增加知识储备,做到理论学习常态化,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在思想、行动上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真正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领路人。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