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全日制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级全日制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2020级全日制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定于202091进入培训基地科教科报到,按照导师单位或导师单位联系的协同培养医院的轮转安排参加临床能力训练。根据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全日制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期间总的临床能力培训时间不少于24个月,其中含不少于6个月的住院总医师或承担相当的医疗和行政管理工作训练。

请各位研究生报到后登录学校首页右上角信息门户,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字母X大写),进入后点击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系统公告栏查询“全日制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全日制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训考核手册”。根据本人专业方向,查看相应的培养方案,并自行下载相应的《培训考核手册》,按要求及时、认真、如实填写。《培训考核手册》作为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的临床能力培训考核记录,将接受学校、医院及科室的检查,并作为答辩申请材料。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8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