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全日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1届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

由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2021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图像采集工作现已开始,此项工作涉及到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及电子学历注册查询工作,十分重要,请同学们积极配合,为使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图像采集的学生范围:2021届全日制博硕士毕业研究生(含2014级七年制及2013级七年制转“5+3”一体化、延期至20216月毕业博硕士研究生、留学生),2021年不能顺利毕业需要延期至2022年毕业的学生不参加此次图像采集。

二、图像采集时间:20201029(周四)上午8:30-14:00

其中12:00-12:30为午餐时间),请大家提前整理好着装按时参加(要求着正装参加图像采集,不允许配戴帽子、眼镜、首饰、头饰、耳钉耳坠等装饰品),过期不予办理

三、图像采集地点: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一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今年图像采集改为现场刷二代身份证进行采集,请同学们务必携带本人的二代身份证、校园一卡通进行采集,否则将影响图像采集工作。

2.此次图像采集不再填涂“机读信息卡”,姓名、性别及证件号码等信息以学籍信息为准。信息采集时,学生排成一队,刷二代身份证,按顺序拍摄;(刷完身份证后严禁串位)。没有二代身份证或身份证丢失等特殊情况的同学需在采集时间最后进行拍摄,手工录入身份证号后采集。

3.图像采集一个半月后请登录学信网图像校对系统(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进行信息核实确认,如有信息错误者请于110日到新研究生院607登记。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10.22